今日冷笑话:

今日不讲冷笑话,今日讲个真人真事。

一天A和B两个姑娘莫名其妙的讨论到了idol

A:“你喜欢LH?”

B:“是啊,我也喜欢。”

A:“我觉得他唱歌好好听啊。”

B:“是啊,我也觉得。”

A:“我觉得他唱歌姿势也好可爱啊。”

B:“是啊,我也觉得。”

A:“最近他好像长胖了诶,不过他一直那么可爱。”

B:“我怎么觉得他一直都那样胖胖的?总之他也挺可爱的。”

A:“他也开始接一些影视作品了啊,不过他确实挺棒的。”

B:“是啊,不过他早年也接了一些电影吧。总之感觉他挺厉害的。”

A:“是啊,毕竟21岁就出道了。”

B:“我怎么记得是25呢?可能是我记错了。”

B:“话说你是因为哪首歌喜欢他的啊?我是因为天地在我心,就是宝莲灯主题曲那首。”

A沉默。

A:“你说的是LH吗?我怎么记得没有这茬啊。”

B:“对啊。LH,刘欢。”

A沉默。

沉默是今夜的康桥,廊桥,郑板桥。

A指的是鹿晗 。

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看过她俩讨论idol。
2017.8.15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9 )

© 春水下列_ | Powered by LOFTER